close

DSC_0143  

 

 

 

 

 

【Housekeeping on 22 Mar,2013】

197 號房今天又出現在我的工作清單上,
不同先前的是今天是做週間的清潔工作,
清潔範圍擴大到整間房間,
當我準備打掃的時候,
經理先過去詢問客人這幾天的打掃狀況,
我在門旁等待經理詢問結束,
聽到那天拿小費給我的婆婆不停的經理說:
「She is good ! She is good !」(她很棒!)

那一瞬間,又得到了好棒的禮物~

正當我開始打掃,準備出門的婆婆和她的先生,
以及對打掃極度要求的女兒,
準備了一碗婆婆親自烹煮的甜點,
要給我和來幫忙我的同事一起享用,
婆婆還用了肉桂粉,裝飾了甜點,
那份體貼的心,是不可言喻的溫馨。

那時候的我,心裡滿滿的感動,
又再次讓我的心獲得滿足。

熱熱的點心甜甜的,
暖暖的心也甜甜的。

星期五的夜晚,
我還在想念那碗甜點難忘的滋味。

When I clean in room 197,
the guest told to my supersiver "She is good!".
And then she prepaid the dessert for me.
So sweet !!!
It's so memorable in my housekeeping 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達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