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201303202100490006-03-190000  

 

 

【Housekeeping on 20 Mar,2013】

 

一早工作會議過後,
經理正口沫橫飛的講解著,
如何確實做好每日的客房服務,
更提醒大家一間對於清潔服務十分要求的房客,
低頭一看,赫然發現197號房的超級大獎,
在我的客房服務名單上"閃閃發亮",
房號的最後經理還寫上"VIP服務",
最後我懷著戒慎恐懼,戰戰兢兢的態度,
果不其然一進到房間,房客開始要求更換床單,
這個工作項目,本就不在僅僅只需要5分鐘時間的每日清潔。

詢問過經理後,
當然還是二話不說的免費提供"VIP換床單服務"。
當我花了出比正常狀況多出不只一倍的時間,
在最後禮貌性的向客人告知已結束打掃,
準備換上乾淨的毛巾離去時,
這對老夫婦喊住了我,請我等一下,
這個婆婆忽然從她的皮包裡,拿了五塊錢給我,
給了我一個暖暖的微笑,當我向她表示我的感激,
一旁的老先生站在灑落陽光的落地窗旁,
靜靜的看著我,同時帶著微笑向我點點頭,
那個畫面讓我久久不能自己,感動至今。

那種滿足所帶來的幸福感,
已經超越了金錢上的價值。

謝謝你們,
期許自己,也能夠成為令人感到溫暖,以及帶來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琳達 Linda 的頭像
    琳達 Linda

    琳達的微笑圈圈兒

    琳達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