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40708

 

 

 

Busking life ♥ 2013-03-25

 

一如往常的忙碌星期一,下班後邁入重新回到Queen Street的擺攤第三天,

很幸運的昨天接到客人預約的電話,在六點的預約時間到來之前,

一位來自重慶的女孩,十分熱情在攤位前向我招手,

我正疑惑著迅速想要在腦海中找出是不是認識的朋友?還是誰的朋友的朋友?

原來是在我擺攤的第一天,有前來詢問的朋友,

今天的她為了往後要去刺青,先首度來嘗試HENNA唷~

外表乖巧的可愛女孩,卻擁有一種 叛逆的美麗姿態

  

 

隨著幾位朋友的詢問,忽然在一陣對話之間,有位身材高挑的澳洲金髮男生,

悄悄的走到了我的身邊,忽然間從手中拿了一張折疊過的20塊澳幣遞給了我,

用他誠懇的眼神告訴我:「你很棒,這是我要給你的。」

隨後給了我一個迷人的微笑,轉身離開,正當我起身要向他說聲謝謝,

經過了轉角,他已經消失無蹤了,我想,他一定是天使,送了一份愛給我 :)

P1240735  

 

第一次見面的朋友,用手機程式搖到了Hurgry Jack的免費可樂冰沙,

原本已經離開的他們,又折返回來送來愛心可樂,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DSC_0172  

 

晚上預約的Manayer 來到了攤位上,大家一起聊天,一起開心的畫HENNA,

最快樂的時光莫過於此,祝福也滿滿的,幸福也是。

她是HENNA的大粉絲,也是超級專業的粉絲喔!

事後怎麼處理的程序是倒背如流,

當我正在幫她畫的時候,她還可以幫我回答來攤位上詢問的朋友的疑問。

堪稱專家是當之無愧呀!

P1240716  

 

還有笑起來眼睛都會跟著笑的 Shania 唷~

只要跟隨妳的心,烏雲終究會過去,不要忘了那一片屬於妳的藍天 :)))

妳擁有令人溫暖的笑容唷 !

P1240726  

 

想要妳們因為彩虹卡而停留,其實是想要蒐集妳們的微笑~

因為那是我努力的動力。

P1240713  

 

謝謝今天 Queen Street 上的天使們的陪伴,晚安唷~

有你們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琳達 Linda 的頭像
    琳達 Linda

    琳達的微笑圈圈兒

    琳達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