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50316-PS  

 

 

 

Housekeeping ♥ Keep going

工作時,客人遺失了IPAD在房間,隔天打來飯店詢問,
正好前一天是我負責打掃的房間,
當我在打掃時,沒有看到任何IPAD的蹤影,
隔天印度主管跑來問我,
昨天打掃在房間有沒有看到客人的IPAD,
我回答他當然沒有,有的話立刻就拿去給櫃檯登記了!
接下來的她,用非常質疑的眼神問我:「 Sure ? 」,
我很肯定的回答她,當然確定!
她又問了我第二次「 Are you sure ? 」,
很努力的不往壞的地方想,但心情還是被影響了。

來到這裡,你就是一張白紙,一切從新開始,
但成為一張白紙也意味著,
你無法避免別人的懷疑或是質疑,
甚至是成見,沒有任何證據可以證明你不會這樣做,
只能無時無刻不斷的調整自己的心態。

Keep go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琳達 Linda 的頭像
    琳達 Linda

    琳達的微笑圈圈兒

    琳達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