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1280795-PS  

 

 

 

 

 

為難的本身本來就不需要任何理由,
只需要一種驕縱狂枉的任性與霸道,
不經過允許將你套進被欺負的角色,
然後照著已設定好的劇本照本宣科,
不知不覺中你也投入了那個角色中,
欺負的角色就在不知不覺中被成立。

選擇跳脫不屬於我的劇本遠走高飛,
別拿別人的石頭來砸上自己的腳步,
別拿別人的問題來阻礙自己的道路,
選擇對自己負責設定時間灑脫轉身。

回想來到這裡的最初的畫面,
看見快樂在街上畫畫的自己,
看見和朋友並肩而坐的自己,
看見人與人交流而盡情分享,
曾經有人沮喪與我席地而坐,
曾經有人興奮的來分享喜悅,
那才是我內心最最最想要的,
一份單純而又充滿溫暖的心。

想要,再多一點點的堅持,
對自己負責劃下一個句點。

然後回去做我喜歡的事情,

很快的,就回來,等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達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