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4670_10200206683080830_1290095293_o  

 

 

 

時間是微笑的圈圈,轉啊轉的不停歇~
在結束的時後,也正準備回到一開始的地方。

昨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見到了總是掛著燦爛笑容的Anna,
待在她的身邊聽她演奏著豎琴,
再次回到我們一起當街頭藝人的日子。
一聲驚呼之下,那時在我剛到澳洲沒多久就見面的Lisa,
帶著他的朋友 Jay 和 Chris 坐在我的身邊談天說地著。
第一次擺攤認識的好朋友Zen,
也帶著Kasumi 一起來到我的攤位前,一起抽了彩虹卡,
這一年來,他總是不劍斷的給我鼓勵和幫助,
我很幸運能在澳洲擁有這樣的朋友。
後來一通電話,
是來布里斯本的第一個Share house的室友Yang,
當時夜色已暗,他坐在我的身邊,
時光好像回到幾個月前,那個茫然的我,
因為你的指點迷津,
而重新拿回力量繼續前進,謝謝你。

遇到了一開始的你們,
深深感覺到離開這裡的時間倒數計時中。

但因為你們的美好,在澳洲的時間,
套上了一圈又一圈微笑的圈圈。

很幸福唷~ :)

I met so many friends yesterday, when I busking on Queen Street!!
So lucky am I.
Time flies.
I gonna leave Brisbane after two weeks.
It's like my the second home in Australia.
But, I have soooo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during this time !
AWASOME !!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琳達 Linda 的頭像
    琳達 Linda

    琳達的微笑圈圈兒

    琳達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