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9729_562447167151405_1438777783_n  

 

 

 

上次Howraa 媽媽經過攤位時,便向我留下了電話,
並且告訴我,下次她要帶小朋友來畫HENNA。

今天在前往擺攤的路上,接到了Howraa 媽媽的來電,
她非常客氣的詢問我何時會到CITY,
並且很有耐心的等我到達,
當我設置好攤位,傳了訊息給Howraa 媽媽,
不一會,遠遠的就看到兩個可愛的小朋友牽著她的手,
一起往我的方向走過來,臉上還掛著羞澀的淺淺微笑。

Salam和Lamah透過Howraa媽媽的翻譯,
和我溝通她們想要畫的圖案和部位,
雖然無法直接用言語上做直接的交流,
但在結束後,她們總是用著烏溜溜的大眼睛,
注視著她們手上的圖騰,
抬頭靦腆的給了我一個微笑。

眼神也可以是一種交流,微笑來自於對你的肯定。
謝謝 Salam、Lamah和Howraa媽媽,
給了我一個美好的星期一唷~

:)

When I went to busking, I got a call from Howraa.
She bring her daughters in the city and wanna draw henna for them.
They looks so pretty !!!!
Thanks for your patience to waiting for me.
And your smiles always give me a beautiful Monday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琳達 Linda 的頭像
    琳達 Linda

    琳達的微笑圈圈兒

    琳達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